桂格燕麥公司(Quaker Oats Company)於1901年於芝加哥成立,前身是由數間美國燕麥碾磨及生產公司共同創辦的。其中一位創辦人亨利‧西默爾早於1877年,將一位穿著清教徒服裝,帶著帽子的白髮長者,作為桂格麥片的註冊商標;標誌著高品質和誠實正直的企業信念。 自此,這位面上帶著微笑的長者便憑著並真誠及親切的形象深入民心;125年以來,亦深受男女老幼的歡迎。多年來,桂格無論在產品研究及開發方面, 甚至對不同年齡的消費者健康及營養需求的研究,都是不遺餘力,務求令選購桂格產品者能享受到最美味和最有營養的燕麥產品。

自1963年,已經有第一份醫學文獻指出,燕麥有助降膽固醇,並隨後有更多臨床及 醫學報告確認燕麥有助降膽固醇,促進心臟健康。到1997年, 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﹝FDA﹞首次特許食品作出健康聲明,每日攝取3克燕麥片所提供的燕麥水溶纖維,配合低脂低膽固醇的飲食,可速進心臟健康。

至今,香港桂格燕麥公司為了推廣公眾健康,舉辦了多屆「桂格健康心臟挑戰」,讓公眾親身體驗燕麥配合低脂低膽固醇飲食的健康好處,多位成功個案確立燕麥的健康效用。2006起,香港桂格燕麥公司成立「 桂格健營會 」,作為與顧客溝通的平台,藉著各類活動、健康資訊和網站,提昇身體健康。

聯絡我們

港澳總代理:嘉里輝捷供應鏈方案有限公司

查詢電郵 :info@quaker.com.hk
消費者熱線:(852) 2236 5480